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讲座报告 正文

MBD与ROS联合开发机器人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报告人 甄圣超 副教授 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
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15:30 地点 L318

报告人:甄圣超 副教授

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题目:MBDROS联合开发机器人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5:30

地点:L318

摘要:

基于模型设计(MBD)方法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电力电子等领域,在机器人领域也逐渐开始盛行。机器人操作系统(ROS),近几年随着开源和共享理念的传播,也逐渐在机器人产业与教育中崭露头角。本报告结合MBDROS两种方法,介绍其在产业、教学、科研、项目中的应用,并结合自身团队所做的工作与各位老师学生进行分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深度融合。

报告人简介:

甄圣超,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机器人平台负责人、中科深谷技术首席,博士(中美联合培养),硕导,青年博导。主持国家基金3项、省重点项目1项、合工大智能院机器人平台建设项目1项、合肥市研究院研发平台项目1项、博士后一等资助1项、机器人横向项目10余项等。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建模与控制、协作机器人等。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SCI论文40余篇,授权专利20余项,出版专著2部。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