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讲座报告 正文

平行世界中的科技论文写作体会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报告人 李澄清 教授 单位 湘潭大学
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14:30 地点 L318

报告人:李澄清 教授

单位:湘潭大学

题目:平行世界中的科技论文写作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30

地点:L318

摘要:

论文撰写是学历教育和学术交流的核心环节。学术写作训练和美学教育的缺失使得我国各类论文乃至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水平普遍较差。结合每年评审150余篇论文和80多份基金申请书经验的基础上,本报告讨论论文各部分的写作原则和其背后的原理,并介绍网络平行时代的论文写作资料与策略。

报告人简介:

李澄清教授现任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2008年在香港城市大学获博士学位。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在IEEE TCAS-I, IEEE TM等国际知名SCI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h指数为32。担任Int. J. Bifurcation and ChaosSignal Processing等期刊的编委和70多个知名SCI期刊的审稿人。曾入选德国洪堡学者、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以第一完成人完成的成果混沌密码分析理论与应用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