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共同关注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周年成果展暨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时间:2021-01-08点击数:

1月5日,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周年成果展暨理事会成立大会在筑梦新区召开,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出席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华为安徽、安庆电信等企业代表,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市筑梦新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科研处、校市合作办主要负责人以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闵永新对华为安徽、安庆电信等企业单位关注支持安庆师范大学校市合作工作表示感谢,对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建设一年来在落实校市合作协议上取得的阶段成果,并从价值目标、办法措施两个维度对学院后期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立足高校人才培养这个根本,整合资源建设好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切实落实好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做好人才评估等“七个共同”的具体任务,履行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等职能,在筑梦新区打造安庆数字经济的聚集地、科技创新的综合体和未来产业的策源地,有力支撑安庆数字经济发展。

汪时珍认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需要进一步与安庆市政府及安庆市龙头企业紧密合作,围绕安庆市产业布局,尤其是对接本区域首位产业的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的研究力量和技术优势,以筑梦新区为舞台,着力打造安庆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硅谷”,为安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并通过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理事会章程》,总结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建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周年成果展示厅和安庆工业大脑展示区,对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院前期的相关项目进行了现场体验。(撰稿:刘德阳 张友志  摄影:许闯  审核:刘奎 陈银凤 陈秀)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