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共同关注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专题研究校市合作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的建设,落实校市合作已对接的相关项目,5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筑梦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召开现场办公会,结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专题研究了校市合作项目建设工作,重点研讨了“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筹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以及班子其他成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产业学院(研究院)分管领导刘奎主持。

会上,陈银凤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的前期工作成效,对后期工作尤其是正在推进的“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落实校市合作会议精神,按照校领导的批示,在框架协议下做好项目的对接与运作;要制定细化方案,突出重点;要建好相关队伍,做好协调分工;要瞄准目标,抓好工作的落实落细,切实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高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能力。王一宾就如何整合学科专业资源、组建技术团队、打通学科专业与对接地方产业需求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协调好项目建设与学科建设提升的关系。

会上,刘奎介绍了“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背景与数字安庆建设中相关工作的对接情况;程树林博士通报了近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筹备及对接工作、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产业学院(研究院)的建设工作、相关项目的落实推进尤其是“安庆市智慧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工作的具体实施推进进行了研讨,重点讨论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组织安排、工作衔接、技术团队组建、人员分工、项目进程等相关事宜,形成了项目建设的规划,大家就产业学院如何更好地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博士点学科立项建设提供支撑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交流。

会后,学院班子一行先后去有关企业看望了在岗实习的学生,实地察看了解了实习生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到企业走访调研校市合作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就如何落实前期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具体商讨。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产业学院(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充分领会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做好顶层设计,整合好校内外资源,动员鼓励广大老师积极参与,组建专家团队参与到产业学院的具体项目和相关建设中来,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