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太湖县乡村振兴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数:

11月26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乡村振兴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西冲村村委会议室,江晋剑一行与西冲村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村支部书记朱先如介绍了西冲村基本情况,在乡村振兴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座谈会后,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杨巨选的陪同下,江晋剑一行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赠送了生活和学习用品。

在天华镇马庙小学,江晋剑一行与马庙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推进工作座谈会。会上,双方介绍了近一年来党支部建设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支部结对共建和帮扶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党支部副书记张友志代表教师第三党支部向马庙小学帮扶学生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品,并向学院援建的爱心图书角捐赠了图书和文体用品。会后,江晋剑为马庙小学五年级同学作了一场题为“新媒体与少儿阅读素养”的科普讲座,教导孩子们要用好网络和新媒体,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运用新媒体提升自己的阅读素养。

据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样板支部辐射和带动作用,通过支部共建、结对帮扶、领航示范和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举措深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板样力量。(撰稿:吴海峰、张友志 摄影:吴海峰 审核:江晋剑 )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