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7点击数:

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将于10月16-17日在我校举办,为了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促使大赛顺利开展,10月13日中午,学院于L楼322教室举办了2021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副院长刘奎、各个赛事组组长、全体学生志愿者共170余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

陈银凤向全体志愿者作动员讲话。首先她对在座的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全体志愿者要明确自身职责、清楚工作内容,积极主动,乐于奉献,展现学院学子青春风采;二是,全体志愿者要服从组长安排,鼓足干劲,团结合作,用行动和爱心真正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会上,江晋剑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并就赛事概况、礼仪知识、服务技巧、疫情防控要求及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培训。团委负责教师宣读了志愿者分组名单,大会结束后各赛事组组长带领志愿者召开了任务分工分组培训会。

本次大赛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共选拔了160名志愿者。志愿者们将在线上、线下、礼仪接待组、宣传报道组、现场技术组、后勤服务组服务于赛事各个环节,为来自省内23所高校的师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展示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子青春靓丽风采,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潘晓庆 陈文文 摄影:潘晓庆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