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21-09-30点击数:

9月22日,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主持会议。

会上,江晋剑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是进行学生疫苗接种情况统计,确保接种疫苗的同学已经全部接种完毕,对于未接种的同学问清原因并做好记录。二是做好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对学业完成较差的学生给予警示提醒,督促学生认真努力完成学业。三是有关学生奖学金评审事宜,要求按照学校文件制定学院细则并遵照执行,相关责任人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四是对困难生认定工作进行安排。五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摸排,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六是强化各班级QQ公众号、微博等社交媒体账号管理,明确辅导员是第一责任人。七是及时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做好学生的就业安排和动员工作。江晋剑还强调,各班团支部要狠抓青年大学习学习率,争取每期青年大学习学习率达标。

最后,参与会议的辅导员们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畅谈了各自想法和建议,并就一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工。大家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撰稿:夏梦寒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