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赴繁昌、无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时间:2021-07-01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6月26日至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晋剑、辅导员李培森、刘远泽一行到芜湖市繁昌第一中学、皖江中学,无为市无为二中和无为一中四所高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四所中学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都提前安排布置了会场,积极动员考生和家长参加招生宣讲会。会上,宣讲老师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耐心解答学生志愿填报、学校招生计划、专业选择、专业发展等情况。宣讲会氛围热烈,很多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很感兴趣,有的家长说:“听说安庆师范大学来宣讲,专门带着孩子从浙江赶回来。”

工作组还分别与四所中学的分管校长、高三年级组长及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江晋剑向参会领导、老师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2021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校园环境等情况,希望各位老师多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鼓励广大考生报考安庆师范大学。

此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校与芜湖地区中学的沟通交流,为学校今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李培森 摄影:刘远泽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