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4-23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该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到会指导。大会由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银凤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守初心聚焦引领,培根铸魂不辱使命 促发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再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近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同时对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一宾、刘奎、江克勤、江晋剑、吴健、张友志、陈银凤(女)(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以江晋剑、吴海峰、郑馨(女)(以姓氏笔画为序)等3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纪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陈银凤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江晋剑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和第一届纪委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陈银凤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她指出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的产生是信任更是重托,使命神圣庄严,责任重大光荣,大家要对照岗位职责和组织要求,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与广大师生的期盼:要高站位提升党性修养,忠诚于党守初心担使命;要高要求务实为本,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服务水平;要高质量精诚团结,凝心聚力谋发展;要高标准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高水平做好守正创新,推进学院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陈银凤强调学院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在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学习领悟思想,要办实事开新局,服务于高质量人才培养需要,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张友志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