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在山东大学、厦门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王鹏林、贾玟卿、汪超、杨笑笑、高龙飞等同学的作品《传统戏剧文化展示系统》在施赵媛、王广军老师的指导下斩获国家级二等奖,另有9件作品获三等奖,方中政老师被评为优秀赛务工作者(安徽赛区)。

本届大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由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牵头,积极承办校级选拔赛。校赛过程中,共收到全校各学院300多名学生提交的作品85件,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共推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黄梅剧艺术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等8个45件作品推荐参加省赛,其中我院作品27件。进入省赛以后,各参赛队和指导教师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通过线上方式指导训练、完成作品,经省赛组委会评审,我校5件作品获一等奖,10件作品获二等级,9件作品获三等奖,9件作品获优胜奖,其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作品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6项。

本次比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举办。2019 年开始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名单。(撰稿:方中政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