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召开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顾乃杰教授主持,合肥工业大学蒋建国教授、鲁昌华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许勇教授,安徽建筑大学陈蕴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孟浩教授,合肥师范学院胡庆华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共同研讨新工科背景下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推动物联网工程专业快速发展。

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致辞,向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立足新工科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质量工程为杠杆,撬动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深层次改革。据悉,学院正力争在安徽省一流专业基础上打造物联网工程专业成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相关申报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成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该专业建设具有很强的基础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能够围绕数学基础知识要求、编程能力的要求和专业课程设置要求等制定。随后专家们建议学院立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际统筹好相关工作,整合好相关资源,进一步突出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的特色与亮点。

此次物联网工程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的召开,必将推动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而且有利于促进各高校间的协作与交流,对推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学生记者 王若彤 黄颖  张友志  摄影:许闯  审核:王一宾 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