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学院召开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8-06点击数:

8月5日,学院在周转房304召开了数字媒体技术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王一宾,副书记江晋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奎主持会议。

会上,刘奎介绍了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强调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是对学院专业建设能力与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检测,影响到本专业后期建设与发展,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工作,按照既定的方案,明确分工,对标认证和评估的指标要点进行细化落实,增强协作,统筹安排与部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刘奎通报了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一宾对专业认证和评估材料的准备和收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建议大家立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际统筹好工作,整合好资源,团结一致,积极落实,对照认证和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做好各项细节工作,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推进会议,明确了工程认证和专业评估的工作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内涵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储小玉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