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zyz时间:2019-04-16点击数:

4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罗永龙教授、许勇教授、李汪根教授、方群教授和陈付龙教授,铜陵学院钟志水教授对2018改革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院长王一宾、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副院长刘奎主持会议。

会上,刘奎解读了学校2018改革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和优势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论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专家一致认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整体设计较为合理,贴切学校办学定位,符合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

院长王一宾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各位专家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也感谢各专业负责人的努力。希望各位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陈香)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