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我院郑馨老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7-16点击数:

7月12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省39所普通高校的15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郑馨老师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比赛当天,学院部分老师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摩了比赛。竞赛中,郑馨老师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流畅,教学内容充实,课件制作精美,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课堂教学水平。

安徽省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院对本次竞赛高度重视,在学院内部组织了多轮听课、议课,赛前对郑馨老师的课程选择、教学内容、教学过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严格把关,切实做好了竞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竞赛已是我院老师连续两届代表学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获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二等奖。我院老师接连在省级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高度重视,以及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方面的长期坚持。(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