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校内“大数据处理技术”师资培训

作者:时间:2020-01-13点击数:

2020年1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联合南京云创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师资培训班在稼先楼北210开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和部分学院其他教师、阜阳师范大学、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池州学院等兄弟院校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师资培训。学院院长王一宾教授主持了开班典礼。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大数据+”学科群建设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培养和锻炼师资队伍,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学院于2020年1月10日-15日在校内组织开展“大数据处理技术”师资培训。

大数据作为产业,已被列入国家战略性产业并纳入十三五规划。为适应国家和市场发展需要,培养从事大数据分析、处理和应用相关行业的人才,我院2017年成功申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2019年开始招生,纳入计算机大类人才培养。2019年投入110余万元建设大数据实验平台、学生机房和数据处理服务器,并积极引导多名教师参加校内外培训。学院面向新专业建设开展大规模师资培训,必将能为学校培养大批量的大数据师资力量。(张步忠)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