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11月22日,学院在L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等参加学习会。

会上,王一宾传达了校长闵永新所作的《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开启安庆师范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宣讲报告内容。江晋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部贯通历史、现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认为,闵永新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学、思、干”,准确把握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髓要义,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方位、新形势和新环境,指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政治责任和担当意识,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相融合,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一一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后,与会人员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撰稿:刘远泽、张友志  摄影:刘远泽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