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党史理论宣讲教育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四有”好青年,10月23日上午,学院团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新声·‘学四史'”宣讲团于L楼314以“从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中汲取奋进智慧”为主题进行了党史理论宣讲。学院学生会全体新成员、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宣讲人带领与会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就“为什么学”、“学什么”、“学的重点是什么”、“怎样学才能学懂、弄通、做实”四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丰富内容,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呼吁全体同学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要做到入脑入心,要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涌现出来的伟大精神,并延伸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其中2020级数媒一班的团支书陈圆圆同学说道:“这次党史宣讲会不仅增强了我学习党史的意识,而且增强了我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信心,我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宣讲会,为2021级新生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激励大家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摄影:潘晓庆 审核:江晋剑)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