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党员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09-14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激发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情怀,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安庆市烈士陵园。

   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的举起了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感受到了前辈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为民情怀、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 

祭拜英烈之后,大家席地而坐就如何把党建工作跟自身的工作生活联系起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讨论结束了,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在工作岗位上牢记为民使命,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好工作职责,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翠娟)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