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文明就餐活动

作者:陈晶晶时间:2018-04-09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成员于321日、22日、23日连续三天中午就餐时间在润博天天乐食堂开展文明就餐、环境清扫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满热情,不仅帮助食堂阿姨打扫了同学们遗留在餐桌上的垃圾,也将地上同学们无意中丢的垃圾捡起来丢进垃圾桶,减少了打扫阿姨的负担。志愿者们在提醒同学们文明就餐的同时,一并也将他们用过的碗筷放回了回收处。他们各自分工,配合默契,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做自己的工作,为全校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用餐氛围。

迎着三月春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路高歌。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新时代雷锋精神亟待传扬。学雷锋义务文明就餐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广大师生都参与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更为学校的优良作风建设添砖加瓦。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