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12月4日中午,我院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渊楼208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冠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副院长刘奎到会指导。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林冠男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方向。接着,林冠男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展开批评。随后,各位党员依次积极对自身做对照发言,每人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对其展开批评,各位党员都能做到开门见山,直接说问题,坚持用事实说话,开诚布公,查摆问题。会议第三项,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通过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最终,陶勇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林冠男、方啸岚等四人被评为“合格党员”。

最后,刘奎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生第一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强调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是基层组织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自十九大以来,党的政治建设就被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与中国梦的实现紧密相关;认为大家都能认真查摆自己的问题,相互之间能够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促进相互监督;他要求每位党员要有担当意识,作为党员,做好自己还不够,还要做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促进自我成长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成长。(李兆宁)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