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 2.0版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技能、系统性的实践实训背景,具备从事大数据相关系统开发、大数据项目施工、云计算系统运行和维护等能力,能在科研、金融、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大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应用开发和大数据运维、大数据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科研、金融、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大数据分析处理、大数据应用开发和大数据运维、大数据研究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位

主要课程:操作系统、大数据处理技术(Hadoop)、分布式计算与云计算、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统计数据分析等。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