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 2.0版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围绕学校定位,立足服务于大别山区域和长江流域的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培养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具有扎实的自然科学基础、数字媒体设计能力,掌握数字媒体技术及相关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及基本技能,具备在互动媒体、媒体网络、新媒体工程等领域从事如界面设计、虚拟现实开发、游戏开发等工作的能力和素质,具有一定的国际化视野、富有团结协作、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能适应国家特别是安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数字媒体技术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从事数字媒体、信息技术应用及开发、制作和管理等相关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位

主要课程:场景设计与表现、交互设计、数据结构、数值分析、数字图像处理、虚拟现实等。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