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讲座报告 正文

随机分布系统智能建模及抗干扰控制

作者: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报告人 裔扬 教授 单位 扬州大学
时间 2021年11月5日 9:30 地点 L101

报告人:裔扬 教授

单位:扬州大学

题目:随机分布系统智能建模及抗干扰控制

时间:2021年11月5日 9:30

地点:L101

摘要:

在大量工程实践中,关于过程变量分布形状的控制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热点。例如,在选矿过程中,控制磨矿粒度,提高磨矿质量和作业指标,是一项非常有实际意义的工作。造纸过程中,其目标是控制各生产单元的控制回路,使得纸张密度分布跟踪一个定义在窄区间的均匀分布。理论上,将动态过程性能指标或者状态的概率密度函数(PDF)作为研究目标和对象,设计时间函数来控制随机系统输出PDF的形状,是一个从实际工程中凝练的控制科学问题,将此类控制系统称之为随机分布控制系统。报告针对受扰随机分布控制系统,讨论了其建模以及抗干扰约束控制等问题。

报告人简介:

裔扬,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博士后基金项目等项目资助10余项。近年来,以第一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0余项。担任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全球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最佳理论论文奖中国智能系统会议优秀学生论文奖、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最佳理论论文奖等。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