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共同关注 正文

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率队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时间:2022-05-03点击数:

4月26日,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率队赴安庆市筑梦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调研。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院长刘奎介绍了产业学院和协同创新中心的管理运行机制、建设方案等,重点介绍了产业学院近三年来的重点研发项目和企业合作课题;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副院长程树林介绍和演示了目前正在研发的安庆市人才管家平台;艾列富博士研究团队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智能管道机器人;王广军博士团队围绕虚拟现实技术,演示了VR在电力系统培训项目中的应用等。

许继荣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人工智能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和研发项目,并希望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教师未来在数字政府和数字乡村领域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推动校市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撰稿:程树林 摄影:王广军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