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共同关注 正文

校领导到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0-09-02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安庆市筑梦新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常驻办公地现场查看了学院的建设情况,参观了相关项目成果展,现场听取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就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吴琼充分肯定校市合作有关项目落地的前期成果,指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班子团结一心谋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学院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当前发展面临的难题,充分挖掘优质资源并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强调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承担校市合作重任,要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整合并利用好资源;要推深做实有关校市合作项目,积极做好项目开发前期调研论证,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就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工作紧密结合,提升服务效能与水平,促进党建与发展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汇报;院长王一宾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业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瓶颈及存在的问题;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院长刘奎、常务副院长程树林分别汇报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校市合作项目的对接推进情况以及后期的建设规划。(撰稿:张友志  摄影:潘继锋  审核:陈银凤)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