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承接的安庆人才管家平台项目接受项目建设阶段验收评审

作者:时间:2022-12-14点击数:

12月12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承接的安庆人才管家平台项目接受建设阶段验收评审,市委组织部组织5名专家对该项目的建设情况举行了验收答辩会。我院院长刘奎和程树林教授携研发团队参加了答辩会。验收会由市数字资源管理局江伟副局长主持,市人才办、市人才发展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程树林教授针对安庆人才管家平台第一阶段的项目建设过程、完成情况、下一阶段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专家提出的质询进行了逐一答辩。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情况、项目管理、验收材料等进行了评审和指导,并就项目后期运营和运维取了一些宝贵的意见。最终,与会专家一致投票同意安庆人才管家平台项目建设阶段验收通过。

安庆人才管家平台建设阶段验收通过表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博士教授团队在校政企合作中取得标志性成果,也意味着项目进入正式运营和运维阶段,后期市委组织部和市人才发展集团将依托安庆人才管家平台进一步拓展人才服务业务,为“人才强市”战略提供平台支撑。(撰稿:孙宜南 摄影:李贤春 审核:刘奎)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