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钱萌教授举办 《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及注意事项》学习指导讲座

作者:时间:2022-11-28点击数:

近日,学院钱萌教授受邀在L101举办《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及注意事项》学习指导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021级和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钱萌教授以《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规定》为依托,从论文的结构组成、论文各要素分析、相关要求和例文分析等方面着手,重点对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引用和英文翻译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他特别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阶段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综合型、设计型的实践教学环节,旨在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为进入工作岗位提供必要的工程训练。毕业设计(论文)涉及到学生对专业知识和能力的系统运用和掌握,也是各级各类检查的重点。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的写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写作信心和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撰稿、摄影:曹立群  审核: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