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人才招聘考核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20点击数:

4月14日,我院在稼先楼南108室召开了人才招聘考核面试,由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科专家组成的综合考核专家组对参与招聘的博士进行了考核,学院院长王一宾主持了考核工作, 这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批人才招聘考核。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职能部门的要求,对应聘者的求职简历进行严格初审。按照学院人才引进相关工作流程进行考核面试:面试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学科专业、学术科研、博士论文、业绩成果等情况,并结合专业内容进行了现场试讲,专家组对应聘者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面试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应聘者的表现和简历做了综合分析,形成初步考核意见。

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积极谋划,多渠道进行人才引进政策宣传,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形式开展人才的选拔与招聘,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建设需要仔细筛选应聘简历,第一时间与应聘博士联系。3月10日学院采用了“互联网+”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是根据疫情防控特殊需要对传统的线下面试工作的突破和“零接触”线上一站式招聘工作的新尝试,学院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线上线下的考核,进一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的人才引进工作目标奠定基础。(陈香)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