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正文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与筑梦新区对接开展市校合作项目研讨

作者:时间:2020-03-30点击数:

 3月28日,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刘奎博士一行与安庆市筑梦新区对接,开展市校合作项目研讨,筑梦新区管委会何渊副主任和科技部部长接待了刘奎一行。

首先,何渊介绍了筑梦新区近期重点工作,围绕安庆数字经济发展,重点介绍了安庆市“一谷一脑一室”建设情况,提出了计划引进数字经济创新人才团队,提升5G产业联盟能级,帮助工业企业提值、降本、增效的产业需求。

刘奎围绕安庆市首位产业和数字经济重点目标任务,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2020年度的发展目标和校市合作工作计划,双方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服务产业需求,在未来 “数字安庆”发展浪潮中所担任的角色和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校市合作目标和产业学院(研究院)发展规划,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将在产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业数字化改造、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产业联盟发展等多个方向进行布局,并就2021届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在筑梦新区等企业实习进行了对接,为“数字安庆”发展提供IT人才。

近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研究院)为把握安庆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先后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与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等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进行对接,积极参与市农业信息化、林业信息化和智慧旅游建设,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程树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