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积极探索,开启校企联合专业实训新模式

作者:zyz时间:2019-06-28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和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两个专业的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软件过程管理与测试、嵌入式系统开发与应用等3门课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综合实训。本次实训全程由安徽宏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云思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教师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团队联合完成。

在本次实训过程中,以“学生为主导,教师为引导”的教学模式进行开展,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并注意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的发挥,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学习主导地位,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使学生能够快速而且有效地学习,实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本次课程的综合实训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实践类课程教学的新探索,通过综合实训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推进了我院专业的人才培养,加强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为后续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