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动员布置会

作者:zyz时间:2019-06-30点击数:

6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稼先楼311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动员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副书记江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奎主持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银凤对该专业前期的基础工作和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专业评估是对学院专业建设能力与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检测,影响到本专业的后期建设与发展,希望大家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业评估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按照既定方案,明确分工,对标评估的指标要点进行细化落实;要增强协作,服从统一安排与部署,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评估任务;要统筹安排,保障到位,为专业评估相关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院长王一宾进一步强调了计算机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对评估材料的准备和收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要求大家要立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际统筹好工作,整合好资源,团结一致、精诚协作,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细致收集和整理相关材料,出色地完成评估工作任务。

会上刘奎通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评估方案》,成立了由陈银凤、王一宾为组长,刘奎为常务副组长,江伟、程树林为副组长,各办公室秘书为成员的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专业评估的组织协调、统筹安排、资源整合、报告撰写等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程树林博士解读了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并进行了具体分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月1月就启动了专业评估的工作,明确了专业评估的工作任务、内容和时间节点。根据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的安排, 2019 年 8 月 31 日前,学校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并提交自评报告,相关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程树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