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奎主持。

刘奎首先总结了委员会的前期工作,然后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第一,启动专业认证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早启动早准备早达标,9月拟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和王浩教授来校作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第二,全面实施教研室双基达标工程,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建设好基层教研室;第三,根据教务处反馈的专家意见,继续完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撰写配套教学大纲和实验大纲;第四,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重点支持学生参加A类竞赛。

院长王一宾指出,要将专业认证融入日常教学工作,按照专业认证的标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积极支持A类竞赛的基本上,适当支持省内的B类竞赛,扩大学院在省内的影响力。(吴海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