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教学信息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12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观摩了丁晓贵老师在A407教室讲授的模拟电子技术公开课。党委书记陈银凤、院长王一宾、副院长刘奎及下午没课的其他教师参加此次公开课听课评课活动。

课上,丁老师首先复习了上次课的内容,加深学生对知识点的印象。接着,他用几个问题引出了所要学习的新内容,耐心讲解,及时提问,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复杂难懂的电路图知识变得有趣起来。通过丁老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方式,同学们不仅得到了技能上的提高,更对模拟电子技术这门学科产生更多的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下课后,刘奎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了丁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过硬的专业素养,将晦涩难懂的模拟电路知识讲得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值得学习和表扬。最后,他对全体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教师们节日快乐!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狠抓课堂教学,集体听课评课和随堂听课已成为一种常态化的教学督导手段。(吴海峰、吴迪)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