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交流学习成长经历

作者:时间:2022-11-08点击数:

11月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班、师范班在L楼302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成长经历展开交流,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李翔同学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宋静首先向参会学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精神,并着重强调了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随后,李翔、罗瑞靖、丁鹏程分别向本科生介绍了求学、考研、参加比赛、就业形势等方面的内容。

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生活委员张铠伦表示说一定要珍惜青春大好时光,紧跟就业形势的需要努力充实自己的知识,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的团支书崔璨很有感触的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非常有教育意义,年青人一定要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但要有真功夫真本领,并表示说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高年级学生的经历和经验的分享,给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发挥了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可以引导低年级学生注重实践、积极发挥特长、注重能力培养,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先锋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撰稿、摄影:张铠伦 审核:宋静 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