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9-20点击数:

2022年9月18日上午十点,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L102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研讨会。

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考研、求职等经历对如何贯彻相关精神进行了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纪律规范、强化责任担当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做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党员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结束后,支委成员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撰稿、摄影:赵月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