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4月2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支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从严治党、党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并就新学期党建工作规划进行了研讨。4月4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在线开展了专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等精神。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林冠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重要回信的原文内容,对支部同学讲解了回信精神的重点、学习的必要性以及自己对于我们朴质的希望。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同志的殷切期待和温暖关怀。在这个特殊时期,青年党员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与党同行、与国家同向、与时代同步。

接着,全体党员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疫情交给广大青年的不是一道选择题,而是必答题,在这种充满艰难与挑战的考卷面前,青年一代正是时代的答题者。大家认为,疫情当前“90后”青年一代勇于扛起责任担当是攻坚克难的迫切需要,作为“90后”全体党员绝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同志的关怀与厚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为党旗添彩。(林冠男)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