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我院王广军老师作“体感交互技术研究与应用”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近日,我院王广军老师在L314教室作了题为“体感交互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15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广军从人机交互技术开始,介绍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元宇宙等学生喜闻乐见的交互方式和技术,引出体感交互技术的概念与重要性。然后,从原理、方法和应用等方面阐述体感交互技术的前世今生。结合个人及其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介绍了体感交互技术在关节康复训练、运动游戏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分享了团队本科生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的经验。最后,鼓励同学们仰望星空也要立足脚下,学好专业技能,争创美好未来。报告结束后,王广军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报告内容详实有趣,讲解通俗易懂,开阔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动力和学术素养。本次报告是学校2022年科普活动周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术报告,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撰稿、摄影:王广军 审核:吴健)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