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2019届硕士论文答辩会

作者:zyz时间:2019-06-12点击数:

5月26日、6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统计学硕士点举行2019届硕士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特邀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解滨教授和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光耀教授担任各组答辩委员会主席。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共19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的论文答辩,学院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旁听了答辩会。答辩会伊始,答辩同学就自己研究的课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工作及成果、论文的创新点及意义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每位同学的硕士论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答辩同学一一作答并表示会再仔细修改论文。

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投票表决,并由答辩主席宣读论文评语和答辩结果。根据各组答辩委员会投票结果,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19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硕士论文答辩会既检验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统计学硕士研究生的理论知识和学术水平,也是该院硕士培养环节中重要的一环。该院一直重视研究生培养,从一年级的选题开题到二年级的中期检查,最后三年级的毕业答辩,环环相扣,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