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应邀参加第六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

作者:zyz时间:2019-07-11点击数:

7月9日,第六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在滁州学院隆重召开,来自两岸多所高校、企业的上百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研讨会。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刘桂江、汪文明和操德文等三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两岸专家、学者围绕物联网在5G时代的发展、机器学习的可解释性、人工智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认知建模方法及其在智慧教育中的应用等主题展开广泛研讨,举办了8场专题报告及1场开放论坛,形成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广泛共识。会议期间,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报告,就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和专家交流,收获颇丰。

皖台物联网研讨会是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为海峡两岸从事物联网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及企业搭建了学术和技术交流的平台,为推进皖台教育交流和高校校际合作注入了新内容,对促进皖台高校学术交流、推动两岸高校物联网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操德文)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