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作者:时间:2019-07-31点击数:

7月12-15日,2019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山东烟台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王一宾、程玉胜、刘桂江、吴健等四位教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和CCF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

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49位从事计算机教育的专家学者在6个分会场分别作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建设高水平计算机本科教育体系”主题和各分会场专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上,中国工程院赵沁平院士和李德毅院士分别作了题为“计算机学科:工科专业向新发展的催化剂”和“智能时代的教育”的大会特邀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就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相关问题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