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时间:2022-11-24点击数:

双人挤气球、摸鼻子转圈、扔沙包……11月20日,东门操场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学院正在举办第六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共有“趣味保龄球”、“齐头并进”、“不倒森林”等六个比赛项目。丰富的活动形式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齐头并进”一跃成为学生们最爱的体验项目。六人七足,每组成员需要用布带将各自一条腿捆绑在一起,站立方式起跑,来回五十米计时,最先到达终点的团队获胜。“这个项目极其考验我们之间的默契,一旦一人出错,就会功亏一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的洪梦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感受,作为组长,出色的发挥也让她所在的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加油!”“太厉害了,配合完美!”伴随着在场观众的呐喊声与欢呼声,参赛学生用力挥舞着手中的跳绳,全场的氛围逐渐被推向高潮。跳跃、翻转……只见计算机类专业2022(9)班的郭启隆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发挥稳定。由于第一次参加学院组织的运动会,他坦言收获颇多,“活动很有趣,参与其中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与其他同学的感情,更深刻明白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每一位成员都要为创造一个强大的团队贡献一份力量。”

“趣味运动会是我院延续至今的传统活动,从前期的宣传到后期具体执行,各年级学生参与积极性很高。”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协作能力与凝聚力,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学院中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友好交流切磋的平台。(撰稿:于舒然 李蒙苏 摄影:杨启函 张朋 审核:刘燕杰)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