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工作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e生宜室”双室设计大赛

作者:时间:2019-10-29点击数:

为营造奋发图强的教室学习环境和温馨和谐的寝室生活环境,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0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了第十六届“e生宜室”双室设计大赛,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和谋划,最终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二班荣获教室设计一等奖,2b421、7b208、11b616分别荣获寝室设计一等奖。

本次双室设计大赛以“文化双室,靓丽计信”为主题,主要分“Ocean of knowledge”教室装扮评比与“温馨小乐园”寝室文化展示两个模块。教室方面,要保持教室整洁明亮,醒目位置张贴班规和学习口号;寝室方面,参赛寝室要有寝室室徽和标语,体现寝室成员的理想和追求,要求设计合理,美观大方。展评中,每个教室和寝室经解说员详细解说设计理念、主体内容、表达思想,由评分员评比选出优秀教室和寝室,并通过官方媒体平台公示。

此次双室设计大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踊跃参与,每一间参赛教室和寝室精心布局,别出心裁,内容精彩纷呈。各参赛集体充分发挥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造能力,将学院和专业有效融入设计理念当中。教室宣传栏、黑板报等一系列班级文化展示载体,无不焕发着青春与活力。寝室装扮上,热爱体育运动的给墙上贴上奋勇拼搏的运动明星,以激励自己向他们学习;学习刻苦的在寝室各个角落写下句句誓言激励自己勇往直前。此次活动的举办,准备充分、宣传到位、效果良好,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意识,又改善了学院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环境。(蒋东东)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