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0-04-20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就数字经济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

会上,陈银凤带领与会同志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向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致贺信”、“人工智能具有很强的‘头雁’效应”等内容,重温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手段进行管理的制度规则等相关内容。刘奎副院长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数字江淮和数字安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前期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和安庆市有关部门正在对接和落实推进的项目,如智能一体机、智慧交通、安庆市中小学学生素质综合评价中心等,并就如何通过这些项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院团队发展向心力,推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进程进行了阐述。

陈银凤总结指出学院发展正处于关键期,大家要同心同力,谋划好学院建设发展方向;要多层次开展学习,增强工作意识和发展认知。她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站位高度看待有关学习和领悟会议精神;要转变学习观念,从发展角度落实学习,这既是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实际需要;要提高工作效能,从落实立德树人角度增强工作的使命感,既要提升专业认知能力,优化工作设计,也要进一步增强大数据背景下工作的安全性和教育服务的针对性。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