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传达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时间:2020-03-23点击数:

3月1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电话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带领大家学习了重要回信的原文内容,按照学校印发的《安庆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日理万机,一心为民,以饱含深情的语言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深远:体现了深厚的人民情怀、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情挂念,是对执政为民的又一阐释;体现了对我国医学教育、卫生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医学工作者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精神的高度赞誉;体现了对青年学生的勉励与殷切希望,已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对激励全国人民全面打赢这场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认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任务;要学思践悟,把学习的行动落实在政治自觉中,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的效果;要实事求是,结合学院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实际与专业特点制定方案,抓好分工落实;要选好树好典型,做好宣传引导,切实将重要回信精神作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引导全院教职员工履行“三全育人”的根本职责,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她强调学院党委班子要带头学习见行动,开展宣传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写学习体会,示范带动全院党员和师生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有关重要工作的任务分工与工作部署,党委班子成员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