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在周转房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督查,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银凤主持。

会上,陈银凤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强化,然后代表党委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她代表班子认真梳理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检视发现的问题,重点就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检视的问题和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汇总,深刻剖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等实际,逐一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进行了汇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认真的问题检视、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的具体化,开展深刻务实的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均就汇报人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现实表现等进行了真诚的批评,帮助整改提高,通过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提高认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陈银凤强调理论学习要常抓不懈,要在理论学习上舍得花精力,要利用好现有的学习平台持续学习,要用心领悟理论精神与精髓,增强主动性提高学习成效;问题整改要一抓到底,认真吸纳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将其汇入个人问题整改清单,规划好整改的时间与具体项目,有力推动工作;廉洁自律要警钟长鸣,做好风险评估,强化风险防控意识;表率发挥要再接再厉, 进一步提高示范意识,切实身体力行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的自律与自觉,巩固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果。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班子和成员通过调研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既盘点收获,也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