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0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周转房304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培森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翟静波代表支部做了2019年支部工作汇报,从制度建设、三会一课、党员作用、主题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照相关要求进行了问题检视,提出了整改计划。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个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提出了对问题的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对每个发言的同学提出了客观而中肯的批评意见,让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知、增强了责任与担当。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对本年度支部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的一次自我检视。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做总结讲话,她认为大家能够对照要求检视问题,进行了较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务实的自我批评与批评,对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与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对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身份认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党员意识定位自身发展,提高党性修养;要持续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果,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大脑,指导自身的行为,做到知行合一;要对照检视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把他人的批评纳入整改清单,用实际成绩与行动将整改落实好,还就毕业班学生党员如何在考研、就业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勉励大家要勇于担当,明确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目标与任务,在学风建设与班风建设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学生通讯员:湛永鑫)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