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党建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19-12-27点击数:

12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9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稼先楼一阶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的50名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张友志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张友志宣读了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审批批文和新发展党员名单。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江伟向预备党员代表颁发了党徽和政治生日提醒卡,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员身份;要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要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表率。

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陈洁同学和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翟静波同学作为新党员和正式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中每一句誓言,完善自我,努力学习,不辜负组织、学校、学院的培养与期望。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意识和修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文/胡贺涛 张友志)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