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8 2.0版

作者:时间:2020-04-07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专业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人文素质和科学素养,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掌握扎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了解和紧跟学科专业发展,具有较强的综合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能够在教学科研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等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教学科研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应用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位

主要课程:数据结构、编译原理、操作系统、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计算机组成原理、JAVA EE开发技术、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软件工程、算法分析与设计等。

您是本网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政编码:246133      联系电话:0556-5301109